Partners in Lifelong Support Since 1966
Links:

Service Standards in Chinese (服务标准-中文)

下面列出了 Frank D. Lanterman 區域中心的服務標準。 這些標準指導Lanterman 如何為我們所有的客戶提供服務和支持。 所有服務標準都反映了董事會和 DDS(發展服務部)批准的最新修訂版本。

這些標準中涉及的服務類型並非包括了所有種類的服務。 與發育障礙相關的個別情況下,可能需要沒有具體說明的額外服務。 在考慮個人需求時,可能會對購買服務標準、服務類型或每種服務的特定標準做出例外規定。 任何此類例外都應由區域中心執行主任或指定人員審查。

在閱讀個人服務標準之前,請先閱讀購買服務政策聲明,请首先阅读购买服务政策声明 (Purchase of Services Policy Statement)。

服务标准-中文